加拿大载青少年冰球队员巴士撞卡车 致15死14伤

2018-04-08 10:39: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社多伦多4月7日电 (记者 余瑞冬)一辆载有一支青少年冰球队成员的巴士于当地时间4月6日傍晚在加拿大中部省份萨斯喀彻温省境内与一辆卡车相撞。7日下午,负责调查事故的当地皇家骑警公布,这起车祸已造成15人死亡、14人受伤。

洪堡野马队当时正赶赴萨斯喀彻温青少年冰球联赛的一场季后赛。事故发生于6日约18时,北行的巴士在蒂斯代尔镇附近一个交叉路口与一辆西行的半拖挂卡车发生严重的相撞。

警方表示,巴士上共有包括司机在内的29人。媒体证实,死者中包括球队主教练、队长、多名队员,以及一位随行的广播电台工作人员。

媒体公布的事故现场画面显示,巴士与卡车均侧翻在路边,损毁严重。巴士的部分车身被掀开。公路两侧均为积雪,卡车运载的货物散落一地。

驾驶卡车的男性司机没有受伤。他在接受警方询问后获释。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社交平台上对事故中的死者表示哀悼,并形容这起车祸是“可怕的悲剧”。

洪堡野马队的有24名球员,年龄从16岁至21岁不等。该队原定要参加的比赛已取消。球队官网目前仅有一幅一位男孩低头祷告的画面,其他信息均已关闭。萨省青少年冰球联赛官网主页则在黑白色背景图上显示“为洪堡祈祷”的字样。

警方表示,对事故具体情况的调查尚需一些时间。

责编: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