逗你玩!加拿大一“贪吃”海狮戏咬潜水员

2018-03-26 09:50:12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2日报道,近日,男子彼得·福克(Peter Falk)和朋友威廉姆·德拉姆(William Drumm)在加拿大霍恩比岛附近潜水时,偶遇一群海狮。其中一只海狮缓缓靠近彼得,轻咬他的潜水服和胳膊,威廉姆觉得这是它的恶作剧并用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

逗你玩!加拿大一“贪吃”海狮戏咬潜水员

视频开始时,这只海狮正在咬彼得的橡胶潜水服,仿佛是一个小孩子在寻求大人的关注。但随后它开始轻咬彼得的左手臂,视频中彼得略显慌张,随即用力把它推开。这只海狮也未生气,转身去寻找同伴,仿佛在说“我就是逗逗你”。

随后,威廉姆表示:“每年二月份,许多海狮会聚集在霍恩比岛附近海域猎食。它们有时会用鳍驱赶潜水员,但不会伤害他们,它们只是觉好玩罢了。”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