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温哥华华人女子失踪两个月 警方下水搜证

2018-03-06 10:22:26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已失踪近两个月的加拿大37岁梁姓华裔女子,目前仍然下落不明。当地时间3月3日,温哥华警方再次于新布莱顿公园(New Brighton Park)附近水域进行搜证。

温哥华警方于当地时间2月21日,已派出蛙人进行水中搜索,近日再度开展类似行动。

警方发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近日未就案件提供新信息,但表示蛙人队伍曾受特别训练,而且配备了专业的仪器,有助他们在水中搜索物证及线索。他预期称,在新布莱顿公园及附近水域的搜证工作将一直持续。

现场所见,警方用黄色胶带封锁了公园内一处木头搭建的码头,以及连接海滩的野餐区。据悉,警方一大早便到达现场,利用早晨潮退时刻,派人潜水搜索。岸上有潜水员穿上潜水衣,背负氧气筒,准备随时下潜。此外,有警员在水边放出浮标,观测水流方向。

温哥华警方2月发布消息称,根据闭路电视录像片段,梁姓女子失踪当天,其座驾曾驶进距离其家不远的新布莱顿公园,停留约10分钟后离开。警方相信当时开车的人非梁姓女子本人。

梁姓女子于当地时间1月8日失踪,其父于1月10日报警。警方曾到其住所调查,带走一名男子,随后将其释放。警方表示,相信梁生存机会渺茫。温哥华警方再度呼吁公众,如有与本案有关的消息,应立即与警方联络。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