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华人汽车爆胎 疑遭拖车公司诈骗1.2万加元

2018-03-05 14:48:30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5日电 据《加拿大商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万锦市(Markham)一位华裔居民近日对当地媒体表示,其驾驶的汽车于当地时间2017年11月19日,在贵湖市(Guelph)附近一高速公路上爆胎,他使用一家拖车公司的拖车,结果被收1.2万加元的天价。

蓝先生向当地媒体称,事发时,他送儿子去滑铁卢大学上学,随后回家。汽车在贵湖市附近爆胎,他致电安大略省警方求助,接线员告诉他,将有一辆拖车前来。

当时,恰好有一辆拖车停下来为他提供帮助,蓝先生误以为是警方派来的拖车。结果拖车司机将他的车拖到位于密西沙加市(Mississauga)的一家修车公司,该公司向他索取修理费1.2万加元。

蓝先生表示,该公司扣留他的车数周,最后声称要卖他的车来付钱。他希望政府能介入处理,避免其他民众遭遇同样的问题。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