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元宵联欢晚会暨掼蛋年度大赛成功举办

2018-03-05 12:0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0305113403.jpg

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致辞

20180305113414.jpg

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会长吴卫东致辞

20180305113444.jpg

加拿大国会议员Bob Saroya先生(左)

海外网3月5日电 由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加拿大江苏同乡会、加拿大掼蛋俱乐部联合举办的2018元宵晚会于2018年3月3日在加拿大多伦多士嘉堡御膳豪庭隆重举行。加拿大政要、各界侨领、江苏同乡会、爱心基金会和掼蛋俱乐部代表欢聚一堂。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先生、加拿大国会议员Bob Saroya先生、加拿大各界侨领等三百多名嘉宾出席了晚宴并共度元宵佳节。江苏省发展大会、江苏侨办、国会议员谭耕、省议员黄素梅都发来贺信或派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加拿大爱心慈善基金会在晚会上举行了揭牌仪式。在吴卫东会长的带领下,加拿大爱心基金会已经成功地资助了国内贫困儿童(苏北孤儿和住在桥洞中的女孩等),未来还将资助世界各地的孤儿和困难儿童,加拿大华人的爱心将会改变这些困难儿童的一生,也将改变西方社会对华人重商业轻慈善的看法。

江苏同乡会每年都组织江苏籍的乡贤们参加各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把江苏籍的老乡们团结起来,互助、互爱、互敬。

加拿大掼蛋俱乐部是以爱国新移民为主体的社团组织,目前拥有会员862名,每年组织各种正能量的活动100多场,在新移民群体中有较大影响力,已经成为新移民之家,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元宵晚会前后还举办了加拿大2018年年度掼蛋大赛,比赛规则与国内同步,采用隔板和进贡等,比赛气氛紧张而热烈,经过选拔出来的近百名选手,经过五轮的激烈厮杀,产生了新一届蛋王。

精彩的元宵文艺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文艺节目精彩纷呈,男女生独唱、男女生合唱、舞蹈、两千加币现金、红包、手机抽奖等给晚会带来了阵阵高潮,大家掌声不断。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温馨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