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渥太华春节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2018-02-28 16:19:5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8日电(赵婷 马淼)2018年2月25日晚,“文化中国-华星闪耀”2018渥太华春节联欢晚会在渥太华中心剧场 Centrepointe Theatre 圆满落下帷幕。来自中国歌剧舞剧院、中国煤矿文工团、上海戏曲学院、无锡歌舞剧院的艺术家们和渥太华、多伦多华星艺术团的演员们联袂倾情演绎,为2018献上了精彩绝伦的新年贺礼。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卢沙野和夫人王立文女士,加联邦众议员Anita Vandenbeld,加联邦众议员Chandra Arya ,加联邦和渥太华市政府官员以及当地华侨华人等2000名观众出席晚会,共同欢庆新春佳节。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加联邦议会胡元豹参议员、胡子修参议员、谭耕众议员、阿亚众议员、渥太华市长沃森等为晚会发来贺辞。

20180228135732.jpg

2018渥太华春节联欢晚会现场。马淼摄

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汇聚声乐、舞蹈、器乐、戏曲、魔术、杂技等多个各具特色的精彩节目,为观众们呈献了一台中西合璧的视听盛宴。

20180228135722.jpg

2018渥太华春节联欢晚会现场。马淼摄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