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来临!盘点加拿大表白成功率最高的地方

2018-02-08 07:1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7988076717002.png

图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北美报告。

每年的2月14日是西方传统的情人节。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纪念的节日。男生与女生在这一天互送礼物用以表达爱意或友好。情人节可以说是一年最浪漫的日子,但也是一年情侣们最绞尽脑汁的日子。因为稍稍没有计划好,情人节就变成“情人劫”。

现在的你是不是为情人节怎么度过而寝食难安?不用担心!亚马逊(Amazon Canada)近日公布了2017年加拿大“最浪漫城市”的排名结果,在这些地方表白,成功率杠杠的!

下面带你去加拿大最浪漫的五大城市优雅的过个小众的情人节,来一起撒狗粮吧~

1.维多利亚(victoria)卑诗省

连续六年第一位,绝不是盖的!维多利亚作为卑诗省的首府,就如它的名字一般充满了英伦的气息。情人节带上她去感受英伦的浪漫。

在轮船上看着大海,和你谈论着诗和远方。

和你漫步在维多利亚的街头感受着优雅与古典

在维多利亚传奇的皇后酒店,你喝喝下午茶,撇撇情操。

品味着冰酒感受着属于两个人的甜蜜。

2.阿伯斯福特(Abbotsford),卑诗省

阿伯斯福是加拿大最具有多元化的地区之一。

帅气的飞行表演不能错过!

有美丽的郁金香,没有妹子可以抗拒!

以及热情奔放的牛仔文化。

还可以观看一场女子橄榄球比赛,感受力量与柔美的结合!

3.白马市(Whitehorse),育空

作为加拿大最北边的城市,白马市是极光的圣地。有人说,看见极光的人是被上天眷顾的人,看见极光就能幸福一辈子。

品味着北极圈特有的美食。

吃完饭后牵着你的手看极光,可以幸福一辈子。不过在这么“美丽冻人”的地方,可要注意保暖哦。

看完极光,和你泡着温泉,住着原住民特色的小帐篷。

4.科特尼市(Courtenay),卑诗省

科特尼市位于温哥华岛(Vancouver Island)的中东部海岸,坐落于科莫克斯山谷内。

和爱人一起去看田园的风光。

品尝着最地道的卑诗省菜肴。

感受温哥华岛上冰川与峡谷,体会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5.麦克默里堡(Fort McMurray),阿尔伯塔

如果感觉白马太远,麦克默里堡也是观赏极光的好去处哦。作为曾经的石油重镇,虽然被大火烧的面目全非,但是在那边的人民却是在积极的恢复着自己的家园呢。

在Clearwater Cafe 吃着美食,看着美丽的湖景。

吃完饭,在夕阳下和你坐着滑翔机看看小镇的美景。

晚上还在公园露营,体验一个难忘的情人节。(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北美报告)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