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雪降雪量12厘米 政府发出极寒警报

2018-02-08 07:27: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8046063900282.png

海外网2月8日电 根据天气网络(The Weather Network)今晨更新的消息,由于德克萨斯低压系统(Texas Low)已经移入安省南部地区,将给GTA地区带来大雪,其中8日下午降雪更大,估计总降雪量在6-12厘米之间,该低压系统将在今晚移出安省南部。

多伦多发出极寒警报

8日晨间温度-8C,体感温度-15C左右,今晚气温降低至–16C,体感温度相当于–22C左右,继加拿大环境部发出大雪特别天气声明之后,多伦多公共卫生局今晨也发出极寒警报(an extreme cold weather alert)。

多伦多公共卫生局提醒市民,在酷寒天气警报下,民众应穿戴保暖衣服,对于无家可归者、户外工作者、家中无暖气者、疾病患者、户外运动爱好者、婴儿以及长者等群体要给予更多关照。卫生局官员还建议民众穿多层的衣服保暖,穿戴保暖袜子、手套、帽子和围巾,尤其在户外停留时应该将鼻子盖住、如果衣服湿了,应该立即更换干爽的衣服。

省警呼吁司机减慢车速

由于本次降雪发生在晨间,各市镇尚来不及铲雪,因此路面开始积雪,加之今天整天都有雪,能见度很低,安省省警呼吁司机们减慢车速,与前车保持距离,谨慎驾驶,尽量避免发生事故。

8日早晨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已经有起降航班取消,大多区机场管理局(Greater Toronto Airports Authority)表示,鉴于8日的天气条件,预计还有更多航班取消或延误,乘客出发前请随时查看航班动态。

多个学区校巴取消

受天气条件影响,GTA地区多个学区的校巴取消:

1)约克区公校教育局和天主教教育局的校巴取消;

2)荷顿(Halton)区公校教育局和天主教教育局的校巴取消,但学校照常上课;

3)皮尔区公校教育局的校巴取消,但学校照常上课;

4)Dufferin-Peel天主教教育局的校巴取消,但学校照常上课

9日再有一轮降雪

根据天气网络的预测,9日,GTA地区将再有一轮降雪,多数地区降雪量5-10厘米,局部地区则在10-15厘米之间。

10日则有一个系统带来海湾的暖湿气流,会给美加边境地区带来降雪,10日晚些时候及11日,伊利湖(Lake Erie)地区以及尼亚加拉地区会有降雪,也有冻雨的风险。

责编:许雪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