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每20分钟就有一名加拿大女性死于心脏病

2018-02-05 14:26: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5日电 加拿大中风基金会(Heart and Stroke Foundation)一份新报告称,因医疗设备不能及时检测并诊治加拿大女性的心脏病而导致许多女性遭受心脏病困扰甚至是死亡。

“心脏病是导致女性早逝的一大原因,但是现在医院还不能很好地诊治女性的心脏疾病,”基金会的CEO Yves Savoie在一份报告中说道。

“很让人震惊,我们对女性心脏的了解竟然这么落后,新的研究成果却不能及时地进入临床实验。”

这份报告中还提到,加拿大平均每20分钟就有一名女性死于心脏病,比死于乳腺癌的人数多了五倍,但是三分之二的研究所却仍将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男性疾病的研究上。

“在女性方面投入的研究精力太少,对女性的诊断不足,对女性做的治疗不够,同时对女性心脏病的了解和认知也远远不够,”Savoie说道,“这点让人很难接受,所以一定要改变这样的状态。”

基金会表示,女性第一次出现心脏病以后,在未来的六个月里再次出现心脏病或死亡的概率要比男性高很多,而且女性做心脏搭桥手术的难度要比男性的更大。

Savoie说,需要让研究人员了解,治疗女性心脏疾病和男性心脏疾病是不一样的。

Savoie说,比较好的一点是,目前的研究已经开始要求将性别考虑进去。

“虽然有进步,但是还不足以保护女性的心脏。”

“最有挑战性的问题是要加快改变的步伐,要将最新的研究成果应用在女性身上,保护她们的心脏,”Savoie说道。(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约克论坛)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