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2018年10大最缺人工作出炉

2018-02-05 14:24: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5日电 据Global News报道,加拿大经济蓬勃发展,2017年失业率降到5.7%,达到40年最低。这一势头看起来2018年还将继续保持。

根据人力资源巨头Randstad的研究,2018年加拿大10个最需要人的职位如下:

普通劳工(General labourer)

这个头衔涵盖了各种不同的工作,这些工作主要分布在制造业和物流业,比如说流水线上的工人和仓库里的搬货人员。这些工作通常是合同工作。时薪通常在15.90到18.39元之间。

销售代表(Sales representative)

这是需求量第二的工作。经济向好,各公司都需要人卖东西。这些工作通常是永久性职位,低层职位年薪在52,000到62,000元之间。

会计(Accountant)

所有公司都需要会计,而对会计的需求增加,也反映了经济的持续健康。目前最缺人的中层会计职位,年薪在63,000到75,000元之间。

工程项目经理(Engineering project manager)

从事这一职务的人既要会管理物,也要会管理人。联邦政府注资基建,房市也仍然炙热,这一职位需求量很高。年薪通常在74,000到92,000元之间。

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

好多人不知道这个职位到底是干什么的。但这个职位其实在很多公司都必不可少。有IT背景的商业分析师确保公司的每个人都知道怎样使用公司采用的新软件和新技术。年薪在73,000到87,000元之间。

顾客服务代表(Customer service representative)

大部分公司都在卖东西,所以就有顾客。这些公司都要保证顾客们开心,所以就需要顾客服务代表。这类职位大部分是从早上9点上到下午5点,但是也有一些职位需要上晚班。好消息是,这个职位往往并不需要大学文凭。年薪在37,000到43,000元之间。

IT项目经理(IT project manager)

这个职位既需要IT知识,也要会和人打交道。担任这个职位的人带领开发员,分析师,和其他技术人员从事复杂的IT项目。年薪通常在92,000到114,000元之间。这个职位是技术人员向上攀登的方向。

客户经理(Account manager)

可以把客户经理看成高层销售代表。年薪在75,000到92,000元之间。作销售代表可能不需要大学学历,担任客户经理则通常需要大学或学院文凭。

软件工程师(Software engineer)

现在哪里都要用到软件,不光是电脑或者手机,你的汽车或者厨房电器都要用软件。这一职位需要有专上学历,中等职位的年薪在83,000到99,000元之间。

叉车操作员(Forklift operators)

招聘叉车操作员的广告非常多。越来越多的加拿大人在网上购物,发货仓库都需要使用叉车。这个职位很有可能被自动化工业取代,但用电脑而不是用人来驾驶叉车成本太高。至少在目前来说,这个职位和普通劳工的职位一样,是每个人都可以从事的职位。(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都市)

责编:许雪、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