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列治文山路面惊现深度约10米巨坑

2018-02-02 11:04: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517540666549853.png

Metroland

华人聚居的约克区列治文山市,有路面1日惊现一个大小与小型泳池相若的巨坑,事件中无人受伤。当局指巨坑是由陈旧水管爆裂引致,并表示市政府已计划积极更新水管。

列治文山饮用水及污水经理奥利维拿(Diogo Oliveira)表示,Langstaff Rd.夹Fairview Ave.一条水管于前日下午约1时30分爆裂,引致昨日发生地陷,因而出现一个5米宽6米长、深度约10米的巨坑。Langstaff Rd.因事故而最少封闭24小时。

奥利维拿指,水管陈旧出现爆裂的情况相当常见,不过今次事故发生于下午,因此会较其他时段造成较大的影响。

路边树木堕进坑

巨坑对道路造成破坏,路旁有树木也掉进坑内,附近的一支电力杆也受事故影响需要迁移,幸而事件中无人受伤,当局允许附近居民留在家中,无需疏散,不过有受影响住户饮用水水供应中断,电力及天然气则维持正常供应。

为确保附近一带的安全,维修人员昨晚继续留守进行修理,预计今日下午可为受影响用户恢复供水。奥利维拿表示整项维修工程需时约5天,他续指列治文山市内约20%的总水管已被评为陈旧,市政府已有计划积极更新水管。

1月10日,多伦多央街(Yonge St.)近401号高速公路位置曾疑因水管爆裂引致地陷,路面出现如车辆大小的地坑。(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加拿大都市)

责编:许雪、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