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访华代表团抵沪 与中企签多份合作备忘录

2018-01-26 10:20:17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加拿大魁北克访华代表团抵沪与中方企业签署多份合作备忘录

  1月25日,魁北克访华代表团在上海举办签约仪式。 王笈 摄

  中新网上海1月25日电 由加拿大魁北克省长菲利普·库亚尔带队的企业代表团25日在上海举办签约仪式。魁北克省代表与中方多家企业、机构、院校,就科技、文化、教育、旅游等领域签署多份合作备忘录,并达成多项合作意向。

  据了解,此次魁北克代表团的访华之行有近200人随行,含政治、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精英人士,行程包括北京、浙江、上海等中国多个城市

  访华期间,代表团将同中方在经贸、科技、文化、教育、气候变化等多领域,同有关部委、省市地区开展交流合作。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菲利普·库亚尔表示,魁北克企业要在中国获得成功,就要“常来”,推进与中方的“双赢”,“我们正生活在一个快速变化的时代,世界在变化,中国也在变化,我们在中国推介魁北克的方式也在变化。”

  加拿大北极食品集团CEO王恒宝当天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如今,一些中国电商在海外的影响程度非常大,此次访华,包括他在内的众多魁北克企业代表们在新的销售概念、新科技网络销售等方面受益匪浅,“如果我们能搭上中国的‘这一班车’,会是一次重大的机会。” (王笈)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