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在“鸟巢”举行

2018-01-22 08:17:39来源:新华社 字号:

新华社北京1月21日电 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21日举办加拿大魁北克冰雪嘉年华,开展丰富多彩的冰雪文化交流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加青少年冰雪爱好者来到“鸟巢”,现场体验冰雪运动的乐趣。

加拿大9岁单板神童埃里·布查得当天在“鸟巢”进行了精彩的表演。作为世界上能做出后空翻两周的最年轻的滑手,布查得当天在“鸟巢”附场雪道上展示了他过人的滑雪天赋。同时,魁北克青少年冰球队和北京加拿大国际学校青少年冰球队也在“鸟巢”的冰场上进行了一场友谊赛。

冰雪嘉年华活动为游客带来了魁北克知名品牌冬季户外装备及旅游运动装备展。活动现场还为观众们发放了魁北克有名的传统美食枫糖浆制作的“枫糖冰棒”。

“鸟巢”欢乐冰雪季作为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已成功举办到第九届,累计吸引超过160余万人次参与。冬季运动强国加拿大是首次在“鸟巢”举办冰雪嘉年华主题活动。

据悉,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由北京国资公司旗下国家体育场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北京奥运城市发展促进会、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奥林匹克公园管理委员会支持。(记者汪涌)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