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孩被控杀死闺蜜 原形毕露的竟是一张合影

2018-01-18 13:38:21来源:中国日报网 字号:

加拿大女孩被控杀死闺蜜 让她原形毕露的竟是一张合影

 加拿大女孩布里特妮·加戈尔(右)生前和闺蜜夏安·罗丝·安托万合影。(图片来源:脸谱网)

 中国日报网1月18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月18日报道,加拿大21岁女孩夏安·罗丝·安托万近日被指控杀死闺蜜布里特妮·加戈尔,正是两人生前的一张合影“出卖”了她。

 2015年,警方在一个垃圾填埋场附近发现了加戈尔的尸体,旁边还放着一根皮带。而安托万上传到脸谱网(Facebook)上的一张合影显示,在闺蜜遇害前几个小时,安托万正系着那根皮带。警方随即认定安托万是嫌犯。

 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称,安托万说,凶案发生的那一晚她们喝醉了,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她动手打了加戈尔,并勒住其脖子。但是,她辩称不记得自己杀了加戈尔。

 安托万称:“我永远不会原谅自己。不管我说什么、做什么,都不能让她起死回生。我非常抱歉……这本不应该发生。”

 安托万被控过失杀人罪。本月15日,她在法庭上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并被判处7年监禁。(严玉洁)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