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限量版瓶装空气销往中国 每瓶卖2万加币

2018-01-16 14:15: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80116141619.png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2015年的时候,两名加拿大人Moses Lam和Troy Paquette就从中国和印度部分地区的连日雾霾中看到了商机,成立了一家名叫Vatality Air的公司,向中国出售加拿大落基山脉的新鲜空气。

一瓶7.7升的压缩班夫空气售价为129元人民币。在淘宝网上,同样有这家公司的网店,两瓶装的新鲜空气售价219元。在当时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BBC专门拍纪录片报道了这件事,“加拿大式呼吸”到底有没有用,也引起了广泛的讨论。

但2年后的今天,这个加拿大空气不仅依然在淘宝上出售,而且还更改了营销策略,打起了中国富豪消费者的注意。特推出每瓶2万加币的限量版落基山脉罐装新鲜空气,并附送3颗小钻石。

微信截图_20180116141635.png

瓶子印有2 Chainz签名

据Daily Hive报道,上述限量版“空气”只生产10瓶,每瓶容量8公升,每瓶售价2万加元,附送一个极具个性化的礼品木盒、一顶双面的纪念帽,以及3颗重0.10卡拉的钻石。此外,限量版的压缩空气罐外观上印有绕舌歌手2 Chainz签名样式。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