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又降雪10厘米 环境部提醒民众注意安全

2018-01-16 13:57: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16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经历连日严寒后,多伦多市本周的天气将稍为回暖,但整体而言依然寒冷,气温约摄氏零下4度。加拿大环境部提醒民众后续仍会降雪,路面会结冰,而且能见度变差,市民驾车上班时要注意行车安全。

相对于周末时的极度严寒警告和感觉如零下25度的低温,多市15日气温将回升到零下4度,不过本周初预计仍有降雪,周一及周二有时速20公里的东南风。环境部预料多市本周将迎来符合季节性周期的温度,预计周四和周五气温为零下2度,周六起出现零度以上的气温,气温约为2度,但有4成机会落雨或降雪。

另外,据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报道指,15日起多市出现高达5厘米的降雪,估计今日上班的繁忙时间可能再有5厘米的降雪,下班繁忙时间有广泛地区下雪,尤其是多市东部地区,以及南约克、杜咸、万锦等,环境部发出冬季出行警示(winter weather travel advisory),指“道路可能很快地结冰,能见度有所下降”。

此外, 大西洋省份日前因为气温回暖,造成融雪,加上暴雨,造成严重水浸,纽省南部社区Musquash由于East Branch水坝水位上升,当局前晚疏散附近逾100名居民,受影响民众已获准返回家园,当局估计水浸造成数以百万元的破坏。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