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

2018-01-10 11:47:3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图片_20180110114349.jpg

活动合影

海外网1月10日电(赵婷)当地时间1月7日晚,2018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春节联欢晚会成功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政商界嘉宾和社区侨领代表有:加拿大陕西同乡会会长姚向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侨务领事杨葆华、房佳佳集团总裁吉小硕等,他们与数百名陕西老乡一起欢度新春佳节。

晚会于下午5时30分准时开始。首先,加拿大陕西同乡会会长姚向民先生致辞。姚会长回顾了刚刚过去的2017年,历数了同乡会为众乡党办的实事:春节大瀑布家庭聚会大家喜笑颜开;信天游徒步活动每周进行,山丹丹艺术团,兰花花舞蹈团和太极拳兴趣班为春晚周周排练;夏日密市最大公园内BBQ活动有近300位老乡参加;筹备2018年春晚,节目、赞助、义工,宣传样样到位;协助陕西的对外文化经贸交流活动,欢迎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率团访问多伦多,省侨办指定同乡会为陕西海外联络处并授予牌匾,同乡会外联部组团参加2017年丝博会;乡情杯乒乓球赛和羽毛球赛圆满成功;西北狼体育俱乐部在熊猫杯乒乓球赛和同乡总会排球赛上取得优异成绩;老乡们踊跃参加南京大屠杀遇难者哀思活动;参加2018年黄帝陵新年祈福活动;有几位老乡英年早逝,同乡会敬献花圈。

姚向民会长同时指出,同乡会过去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理事的热心组织,各位义工的辛勤付出以及乡党们的积极参与。这次春晚,要感谢春晚组委会积极有序的筹备,感谢演职人员热情辛苦的排练,特别鸣谢所有赞助商!

姚向民会长在展望2018年时说,同乡会将坚持“乡音、乡情”是同乡会永远的主旋律。在努力做好徒步,夏季BBQ,太极拳班,各类安居讲座等活动的同时积极展开与加拿大各级政府以及陕西省政府多部门的联系,并希望能从政府得到支持,把同乡会的事情办的更好。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侨务领事杨葆华先生随后致辞。杨领事代表总领馆,向所有在座的和未能出席晚会的陕西乡党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十分肯定地告诉大家,加拿大陕西同乡会是最健康的同乡会,最团结的同乡会!

本次春晚冠名赞助商,房佳佳集团总裁吉小硕先生在致辞中,盛赞陕西同乡会多年来为在加的陕西同胞排忧解难办实事,并对同乡会成为在加陕西同胞精神家园的做法表示高度赞赏,并祝春晚取得圆满成功。

一曲欢乐的《开场舞》,拉开了同乡会春晚文艺演出的序幕。晚会持续了数小时,精彩的文艺歌舞节目一个接一个,高潮迭起,晚会现场自始至终充满着欢声笑语,荡漾着浓浓的乡情和年味。

难忘今宵,无论亲友与故交!春晚在亲情,友情,乡情,众情难舍,歌声,笑声,闹声中缓缓落下帷幕!

微信图片_20180110110634.jpg

责编:李颖琼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