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中誉集团联手民生银行收购加拿大矿产

2018-01-10 08:27:51来源:参考消息网 字号:

参考消息网1月10日报道 港媒称,中誉集团将收购加拿大矿业资产。

香港头条财经网1月8日报道,中誉集团拟与民生银行合作,重组加拿大Grande Cache Coal LP(GCC LP)的债务,及向卖方收购接管令状下的相关矿业资产及物业。

因此,中誉集团透过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onicfield订立重组实施协议及资产购买协议,以促成GCC LP债务重组建议及收购事项之实施。

参考消息网-出海记记者获悉,中誉集团1月8日发布公告称,于2017年12月22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Sonicfield与民生银行订立重组实施协议,据此,双方同意根据当中所载条款执行该交易。根据资产购买协议,Sonicfield与卖方即接管人Deloitte Restructing Inc订立资产购买协议,据此,由Sonicfield及MSDS将分别拥有88%及12%股份股权的新公司即买方有条件地购买接管人出售及转让所购入资产。

新公司最终持有加拿大新公司股权,而Sonicfield承诺促使加拿大新公司于完成收购事项后立即采取一切必要的步骤以恢复矿山的生产及营运。

MSDS为民生电商有限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从事电子商贸业务。加拿大新公司为一间将根据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律注册成立的企业,完成收购事项后,预计加拿大新公司会从事焦煤开采、焦煤及相关产品产销的业务。

而根据资产购买协议,公司向卖方以现金支付4.1亿美元。Sonicfield拟于收购事项完成之时或之前,转让全部于资产购买协议之权利、所有权及权益至加拿大新公司.所购入资产包括债务人于GCC LP之煤矿租约及若干土地及楼房拥有的权益等。

2017年3月5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与会者在国际矿业大会上观看采矿设备投影展示。当日,2017年加拿大国际矿业大会在多伦多开幕。(新华社)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