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轮大肠杆菌爆发 加拿大各省停售生菜

2018-01-05 11:02: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月5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随着新一轮大肠杆菌爆发,不少连锁餐厅停止供应了罗马生菜。根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的声明,截至12月28日,安大略省,魁北克省,新不伦瑞克省,新斯科舍省,纽芬兰省和拉布拉多省共有41起大肠杆菌患者正在接受治疗,其中已有一人死亡。

微信截图_20180105110231.png

该机构将这轮爆发和罗马生菜相关联,建议人们食用其他蔬菜。Cara Operations已经指示其在这五个省份和P.E.I的餐厅停止供应生菜,旗下餐厅包括Swiss Chalet,Milestones Grill + Bar,Montana’s Cookhouse,Kelsey’s,East Side Mario’s等。

Boston Pizza也暂停了在安大略省,魁北克省省的比萨饼店出售所有类型的生菜。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