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故事中国年》

2018环球华人春晚将在多伦多举办

2017-12-29 13:2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8环球华人春晚 - 副本.JPG

《中国故事中国年》2018环球华人春晚将在多伦多举办

海外网12月29日电(常建国)2018年1月20日,一台以“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记录好时代变迁”为主题的环球华人春晚将在列治文山市剧场上演。此次《中国故事中国年》2018环球华人春晚活动是由加拿大中文媒体记者协会和人民日报海外网加拿大频道共同举办,目的是要充分发挥海外华文媒体的传播力量,用当地化的语言,以讲故事等方式的生动表达,介绍真实全面的中国,讲好中国故事、讲好自己的故事。

晚会当天,将特设《中国故事中国年》图片展,展示中国企业海外成就、侨社故事、中国传统文化等。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在世界文化百花园中独树一帜。作为连接海内外的重要桥梁,海外华文媒体是一支独具特色的国际舆论力量。长期以来,积极传播乡音乡情,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促进侨社和谐发展,对增进所在国和中国的交流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在一些关键时刻,海外华媒还发出正义之声,声援祖(籍)国人民的正义立场,维护了中华民族的安全、发展和主权的核心利益。

《中国故事中国年》2018环球华人春晚是人民日报海外网加拿大频道和加拿大中文媒体记者协会、加拿大视传媒和Mapleview Enterrainment Inc枫景影视联合打造的一台晚会,晚会汇集了来自海内外的具有代表性的艺术家,他们表演的节目,深受加拿大当地华人华侨的喜欢。晚会除了现场直播和在加拿大各大华语电视台播出外,还将在中国的各大城市电视台、《爱奇艺》、腾讯视频、乐视、优酷等网站播出。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