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振廷出席庆祝加拿大建国150周年摄影展

2017-12-29 09:51:2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9日电 据外交部消息,2017年12月23日,高振廷副总领事应邀赴埃德蒙顿出席由当地东方文化中心、江浙沪华侨联谊会和加中友好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加拿大150周年摄影展”及圣诞晚会,当地侨胞近千人参观了摄影展,由专业团队评选了获奖作品并举行了颁奖仪式,东方文化中心还奉献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高副总领事对华人社团联合举办摄影展表示祝贺,他说摄影展包括了三个方面的主题,即见证历史、我们的家园和各族裔和谐生活,既体现了华裔作为加拿大多元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拿大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展示加拿大美丽的自然风光。2018年将是中加旅游年,中国租借给加拿大的4只大熊猫也将落户卡尔加里动物园,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将以此为契机,积极推动双边旅游合作。

  总领馆闻付林领事、汤镇天副领事一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