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初生婴儿平安夜被抛弃停车场 曾短暂生存

2017-12-28 13:49: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微信截图_20171228135006.png

海外网12月28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卡加利市警方正在调查12月24日平安夜,一个初生女婴被发现弃尸街头事件。当局目前正在追查婴儿的母亲下落。警方透露,该个女婴曾经短暂生存。

事发于星期日晚上11时30分左右,在卡城西北部鲍恩斯路(Bowness Rd.)夹79街(79th St.),Bownesian Grocer杂货店的店后停车场,一个保安人员报案,指在停车场发现一个初生婴儿。警员接报到场后,证实婴孩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调查人员初步相信,婴孩是在当日下午3时至晚上11时30分期间,遭人掉弃在该处,但暂时未能确认婴儿死因及身分,当局于周二进行验尸。

同时,警方透露,根据现场搜集到的证据,显示婴儿的母亲健康很可能出现问题,并且关注其精神状况,目前仍在全力追查她的下落。

案件已交由凶杀组跟进调查。公众如有任何关于此案资料,请即致电卡城警方403-266-1234,或以匿名方式拨电灭罪热线(Crime Stoppers)1-800-222-8477。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