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膏封头放微波炉加热 加拿大小哥差点闷死自己

2017-12-28 10:37: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10.jpg

图片来源:加拿大家园

  海外网12月28日电 近日,一名22岁的加拿大小哥火了。他为了吸引眼球,把自己的头用石膏封在了微波炉里。最后死活出不来,只能拨911叫警察。消防员花了一个小时才把他解救出来。据现场人员描述,再晚点,他可能就窒息死了。

  这位小哥叫斯文格勒,擅长闷声做大死。他和朋友们开设了一个油管账号TGF bro 已经有了300多万粉丝,他和朋友经常在上面发布一些疯狂的人体极限挑战视频

  这次的头埋微波炉就是清单上的一项内容,视频发布后,获得了300多万次观看。

  斯文格勒先是找了个微波炉,用Polyfilla材料填满。Polyfilla是美国的一种填装材料名称,类似刷墙用的腻子粉,主料是滑石粉和胶水。

  大力搅拌后填满了微波炉。斯文格勒用塑料袋套住头,留一根塑料管子伸出去。然后他一头扎进填满石膏的微波炉。

  抬起头来,挑战成功了,他们本来是打算等石膏材料凝固,然后敲碎出来。然而混合物开始凝固之后,斯文格勒感到呼吸非常困难。

  朋友拿了个电吹风来试图加速凝固时间,然而没啥用。他赶紧拨打911求助,警察很快赶到。五名消防员花了1个半小时,才把这位作死小能手救了出来。

  面对当时的场景消防员们也手足无措,因为微波炉已经和斯文格勒的头紧紧地粘合在了一起。他们用手机视频求助其他技术部门的人员,才一步步地把人救了出来。

  消防员用螺丝刀一点一点地撬开石膏,让斯文格勒能够自由呼吸。他们每一步都必须小心,因为稍有不慎就会伤到斯文格勒的头部和脸部。

11.jpg

图片来源:加拿大家园

  如果没有人帮助,他就活活地闷死在里面了。消防局官员Shaun Dakin表示:“听起来很可笑,但是我们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这个年轻人很可能因窒息而亡,或者在挣脱过程中头部受到严重伤害。”

  斯文格勒不仅差点把自己弄死,呼叫救援也占用了公共资源。消防局发推表示,“为了救他花费的时间本来可以去做更多的事情,拯救其他真正处于危难之中的人。”

  尽管差点死了,斯文格勒还是把这次的视频剪辑上传了,并且表示以后还会继续作死下去。(樊小菲/综编)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