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又11人遭禁赛 加拿大时隔4年重获速滑铜牌

2017-12-25 09:38: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5日电 据腾讯体育消息,苏黎世当地时间上周五,国际奥委会称有11名曾参加2014年索契冬奥会的俄罗斯运动员被终身禁赛,这些运动员中包括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两枚速滑金牌获得者伊万-斯科布列夫和阿尔乔姆-库尔特纳科夫。

  除了两名速滑名将被禁赛,还有来自雪橇、越野滑雪和冰球等项目的其他运动员。其中两位是分别获得银牌的无舵雪橇运动员塔季扬娜-伊万诺娃和阿尔伯特-德米琴科;越野滑雪运动员尼基塔-克留科夫、亚历山大-别斯梅尔特内赫和纳塔莉亚-马特维娃;雪橇运动员柳德米拉( Liudmila Udobkina)、马克西姆(Maxim Belugin);冰球选手塔蒂安娜(Tatiana Burina)和安娜-休金。

  俄罗斯再遭禁赛,加拿大代表团却获得了迟来的奖牌。本次禁赛涉事运动员分别参与5个不同比赛,包括男子雪橇和混合队雪橇接力赛。当年加拿大雪橇滑手埃德尼、维科尔、史密斯和女选手高夫在无舵雪橇男女混合队际接力队中屈居第四。如今,他们的第四名都将升级为铜牌。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