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部再发警报:多伦多将持续15厘米降雪

2017-12-22 14:30:5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2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圣诞临近,预料多伦多市民今年可以度过一个白色圣诞。加拿大环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发出特别天气预警,预料多伦多及周边地区两日降雪量增加,部分地区可能录得15厘米降雪量,预料平安夜及圣诞节正日也有机会落雪。

环境部对多伦多市、约克区、杜咸区、荷顿区及皮尔区发出特别天气预警(special weather statement),今日下午较后时间开始,将广泛录得5到10厘米雪量,降雪天气持续到明日上午。降雪天气主要受五大湖(Great Lake)上空的低压区影响,估计部分地区的降雪量可能达15厘米。

环境部表示,驾驶者要为今晚开始能见度降低,以及寒冷驾驶环境作好准备,天气报告表示:“周五早上繁忙时段,车流可能会特别缓慢和混乱。”

环境部预测多市的圣诞节天气,将在摄氏零下5度至零下10度之间,圣诞前夕(24日)及圣诞节(25日)有可能下雪。加拿大环境部高级气象学家菲利普斯(David Phillips)表示,多伦多及周边地区有52%机会有积雪,圣诞节正日早上7时前将至少有两厘米降雪量,并形容这将会是“完美圣诞节画面”。

此外,今日为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冬至,标志着北半球正式全年日照时间最短一日。加拿大环境部预料今日早上7时28分左右日出,下午4时43分日落,日照时间不超过8小时。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