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失窃相机店部分器材已追回

2017-12-21 13:41: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加拿大失窃相机店部分器材已追回

海外网12月21日电 据新摄影网消息,18日曾曝出的加拿大卡尔加里市相机店The Camera Store TV遭窃案有了新的进展。

仅用时48小时就成功将丢失的哈苏相机和镜头追回。据“The Calgary Sun”的报道,加拿大警方注意到在器材丢失没多久后,Kijiji网站上就出现了疑似丢失的哈苏X1D相机和镜头进行出售。

警方便乔装成买家与嫌疑人在卡尔加里市一购物中心面交,在确认出售商品确为The Camera Store TV丢失器材后,将试图贩卖赃物的60岁男子Tan Bui 和36岁男子Justin Ross当场抓获。

据了解,尽管目前尚无足够证据证明这两名男子就是闯入店中的窃贼,但两人仍将以非法占有及买卖赃物罪被起诉,而一同丢失的徕卡M-P Safari限量版相机则尚未被追回。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