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受加拿大人追捧的10大汽车排行出炉

2017-12-20 14:45:28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20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加拿大经济持续好转,就业市场活跃,带动今年买车人士趋向高性能及名贵汽车。有报告指出,这好兆头将会延续至明年,并列出今年最受车主追捧的十大汽车。

加拿大大规模汽车买卖网络平台autoTRADER.ca,周一发表的2017年加拿大人选购汽车数据报告显示,越来越多加拿大选购高性能及豪华汽车,一改以往以实际为优先考虑条件。

微信截图_20171220145158.png

首4位维持不变

报告所得数据及分析显示,数以万计富于特色的新车及二手车去年的销售爆红。在2017年首4名最多人搜索的汽车,虽与去年保持不变,但奔驰及宝马M系型号受欢迎程度持续增加。

在超级跑车方面,保时捷911型号虽然生产量少,但仍被准买家热追。报告指出,福特F-150轻型小货车持续3年稳居全国最受欢迎车种,是最多人搜索及热卖的汽车。福特野马(Mustang)跑车,则在纽奔驰域省及纽芬兰省排名第1,全国排名第2。

重型小货车如福特F-250及F-350,在卑诗省、纽芬兰省、亚省、努拿乌特、育空等虽榜上有名,但未能成为全国十大欢迎汽车。该网站总编辑毕天葛(Michael Bettencourt)表示,本年的数据显示,与多年前相比,本年的高档汽车更合车主胃口。这是因为加国经济持续向好,增加消费者信心,促使买车人士倾向考虑高档汽车。

加拿大统计局的调查显示,在本年11月,加国失业率下降至5.9%,是自2008年2月以来最低水平。再加上最近的经济预测,将有8万份新增工作职位,都有助推动汽车市场走俏。

除此之外,德鲁西汽车顾问行(DesRosiers Automotive Consultants)在本年11月公布的AutoWatch2汽车售卖报告也指出,在过去一年,加拿大4大车厂中的高档系列汽车销售量,确实有明显增长。

责编:关皓、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