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飞机坠毁 机上25人奇迹生还

2017-12-19 08:24:42来源: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7日报道,12月13日,加拿大西风航空公司一架ATR-42飞机在从加拿大的丰迪拉克飞往斯托尼拉皮兹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不幸坠落,机上22名乘客和3名机组人员花了半个小时打开了紧急出口逃生。虽然所有人都奇迹生还,但仍有部分乘客受伤严重,目前仍在医院抢救。

  加拿大皇家骑警队表示,飞机于12月13日下午6点15分左右坠落在偏远的丰迪拉克附近,失事原因正在调查。乘客阿尔松·费恩(Arson Fern)在接受加拿大广播公司采访时称,飞机坠落时他一直用自己的方言大叫“坠机了,坠机了。”在这场事故中,他的儿子严重受伤,骨盆开裂,肺功能衰竭且动脉受损。

  失事飞机在坠落后,并没有爆炸或起火,这才使所有人员有机会生还。目前,加拿大交通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调查飞机失事原因。(实习编译:曹月 审稿:朱盈库)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