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旭总领事出席加拿大中小能源企业访华团座谈会

2017-12-19 08:21:3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9日电 据外交部消息,12月13日,陆旭总领事应邀出席由中海油尼克森公司举办的加拿大中小企业能源访华团座谈会并作主旨演讲。我馆尹巨明副总领事以及阿尔伯塔省经济发展和贸易厅处长斯皮克曼(Jordan Speakman)、卡尔加里经济发展局副总裁莱斯利(Bruce Leslie)和加方企业代表约60人出席。

微信截图_20171219082214.png

陆旭总领事积极评价中海油尼克森公司为推动中加企业交流与合作所做重要贡献。她表示,近期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刚刚对中国进行了成功访问,中加双方在农业、能源资源、科技创新和清洁能源等领域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未来中加经贸和能源合作前景非常广阔。今后中国将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中加经贸合作面临重要机遇,特别是2018年中国将举办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欢迎加拿大企业积极参与。总领馆将为参展企业提供必要协助。   中海油尼克森公司对外关系副总裁汉弗莱斯(Brian Humphreys)介绍了该公司举办加拿大中小企业能源访华团相关情况,他衷心感谢中国驻卡尔加里总领馆对中海油尼克森公司组织访华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该公司将继续推进加中企业交流,进一步促进两国经贸合作深入发展。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