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男子网购圣诞礼物 刚寄到家就被人偷走

2017-12-18 10:42:43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8日电 据CTV报道,一名加拿大艾蒙顿男子向公众发出警告。他网购的圣诞礼物刚送到门口,就被人偷走了。

微信图片_20171218104259.jpg

视频截图

邻居家的监控摄像显示,加拿大邮政的投递员走向住宅,把包裹放在前门附近的一丛灌木后面。大约30分钟后,有人走向前门,拿走了包裹。

摄像显示,这名拿走包裹的男子开着一辆老款白色Dodge Ram卡车走了。Baldwin认为,这名窃贼在决定下手偷东西前,已经在住宅附近停泊了一段时间。

Baldwin说,“我想他可能一直在跟着送货车。我相信我不是特定的盗窃目标,我被盗就仅仅是因为加拿大邮政在我家门口放下了一个包裹。”

加拿大邮政表示,他们清楚有包裹窃贼的存在。加拿大邮政发表申明说,投递员进行“标准安全投递”。也就是说,如果投递员可以找到安全地方把包裹藏起来,就会把包裹留在住宅外面,否则就会留下单子,要求收货人到邮局去取。

“如果顾客感觉自己的包裹丢失或者可能被盗,应该联系客户服务部,这样我们就可进行调查,有可能和发货方共同解决问题。”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