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体操女队负责人被捕 面临10项性犯罪指控

2017-12-18 08:24:45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12月18日电 继美国国家体操队曝出前队医性侵丑闻后,加拿大体操女队负责人戴维·布鲁贝克也被指多项性犯罪。

  路透社16日报道,加拿大安大略省萨尼亚市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布鲁贝克14日被捕,次日受10项性犯罪指控,分别是3项性侵、3项性虐待、3项性骚扰以及1项引诱性接触。

  布鲁贝克是2016年里约奥运会加拿大体操队主教练。加拿大体操队对上述指控“深表不安和震惊”,称布鲁贝克已被责令行政休假。

  按照警方说法,他获得保释,定于明年2月出庭。路透社记者尝试联系布鲁贝克未果。

  本月7日,美国国家体操队前队医劳伦斯·纳萨尔因存3.7万份儿童色情影像获刑60年。但这只是他将在监狱内度过的部分时间,后续另一桩刑事诉讼的判决可能会让他在铁窗内耗尽余生。

  美国因好莱坞导演哈维·温斯坦性侵丑闻掀起“我也是”社会运动。数以百万计社交媒体用户使用这一标签公开性侵遭遇,指控娱乐圈、媒体圈及政界名人。

  这股风已经刮到加拿大。(陈丹)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