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万锦两间华人经营店铺凌晨遭洗劫

2017-12-15 15:40:1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5日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位于加拿大万锦市16街近Warden Ave附近一座小型商场,周三凌晨一间华人糕点店及一家洗衣店,分别遭匪徒入内盗窃,损失一批财物,幸无人受伤。同在该商场内的便利店东主表示,附近治安不太好,食肆店舖已非第一次被爆窃。约克区警方已经接报调查。

位于万锦市Buttonfield Road的一个商场,同为华人经营的苏豪甜品饼店及Nobel Dry Cleaner洗衣店,周三凌晨差不多在同一时间遭人爆窃,损失财物。周三下午洗衣店如常开门营业。饼店则在被击毁的玻璃大门贴上告示:“机器维修,休息一天,明天正常营业。”

凌晨打破玻璃门闯入

洗衣店女东主Cindy表示,小偷是从前面打破玻璃门闯入的,一些衣物及财物被偷走。她已向约克区警方报案,警方周三早上到场调查。被匪徒打烂的玻璃门已经修好,可以继续营业。

同遭爆窃的饼店,周三所见玻璃大门被硬纸板封上,贴上休息一天的告示。在场收拾的男子表示自己是店东的弟弟,店主不在,不便回答问题。

在同一商场内的幸运星便利店东主李先生表示,他在这商场营业已经4年多,附近治安似乎不太好。他还称商场遭匪徒爆窃已不是第一次。据他所知,今次饼店及洗衣店遭爆窃时间约在凌晨3时左右,匪徒是打破店舖前面玻璃门直入搜掠,约克区警方在早上已经到来调查。

李先生表示年近岁晚,这类爆窃案可能会更加猖獗,幸好这次没有人受伤。遭爆窃的商场位于万锦市Warden Ave以东,16街南面上,附近是华人聚居热点之一。商户大多是由华人经营的食肆和店舖。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