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过后多伦多一片混乱 车祸频发航班被取消

2017-12-13 13:56:4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环境部11日晚发出的特别天气通告指出,受到一股来自亚省的冷锋影响,雪带11日晚起掠过安省南部,带来广泛降雪,晚上气温约摄氏零下3度,预计至今早将普遍带来5至10厘米的积雪。

于是11日晚上到今天,包括GTA在内的安省南部大部地区仍处于极端天气状态。多伦多一夜间降雪达6厘米,市区以外的部分地区积雪达到10厘米。加拿大环境部表示,预计周二降雪量仍在5厘米左右,周二晚些时候降雪会逐渐减弱,但是风速去会上升到40公里/小时,风寒会导致气温下降到接近零下20°C。

约克区一夜风雪致近50起车祸

据约克区警局消息,12月11日夜间至12月12日白天的连夜降雪,已经导致约克区发生多起汽车碰撞事故。大部分车祸是因为路面积雪导致汽车刹车打滑失去控制,多车相继追尾连撞,甚至一度有私家车与铲雪车相撞的事故发生。

约克区警方表示,从11日下午5点开始到次日凌晨2点,约克区共计收到49起车祸报告。警方提请广大民众驾车出行注意安全,放慢速度。

机场150架次航班取消

而截止到当地时间12日早上5点半,皮尔逊国际机场也有150架次航班被取消。多伦多皮尔逊国际机场呼吁旅客来机场前预先查核航班状况。

多伦多运输服务高级策略总监Kyp Perikleous表示,当局正密切监察情况,工人会在有需要时在路面撒溶雪盐。

他表示,当路面出现积雪时,200辆撒盐车和600架铲雪车随时候命出动,如高速公路出现约2.5厘米积雪,就会进行铲雪,市府并会在网站更新除雪情况。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