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旅游年”助力加拿大游迎来新时代

2017-12-12 13:31:33来源:济南日报 字号:

  济南日报讯 日前,2018“中加旅游年”标识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2018年是“中加旅游年”,加拿大移民部长Ahmed Hussen从中国访问回国后表示,为了迎接预计超过100万的中国游客,中国游客办理加拿大签证的时间会控制在两周以内。

  近年来,出境游人次持续增长,作为世界第二大疆域辽阔国家,加拿大有着难以计数的自然奇观和适合休闲度假的城市群。其中,落基山脉国家公园群、东西海岸城市群、尼亚加拉大瀑布、千岛湖国家风景区等,都是中国游客度假的热门选择。据有关数据显示,今年前9个月,中国赴加游客达到55.7万,是加拿大增长最快客源国。

  据悉,今年11月中旬,加拿大在中国新增的7个签证中心已经全面开始接受申请了。这7个新开的签证中心分别在南京、成都、杭州、济南(济南加拿大签证中心位于济南市历下区泺源大街150号中信广场5楼)、昆明、沈阳和武汉,加上原有的签证中心北京、上海、广州、重庆和香港,现在中国一共有12个加拿大签证中心。(记者 刘烨)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