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汪星人练就平衡绝技:把物体顶在头上

2017-12-12 09:12:0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12月12日电 加拿大人帕特·朗纳养的狗练就一项绝技:能把五花八门的物体顶在头上不掉。

  狗狗名叫托比,是哈士奇和德国牧羊犬的后代,11岁。无论是一棵挂满装饰物的圣诞树,还是两个摞在一起的瓶子,它都能稳稳顶在头上。

  55岁的朗纳小时候看见过狗把饼干顶在鼻子上,听到口令后把饼干抛向空中旋即咬住的把戏,长大后养了两条狗,教会了它们这个本领,然而到托比这里,怎么也训练不出来。“它对这个一点兴趣也没有,”朗纳告诉英国《每日邮报》。

  朗纳没有勉强托比学这个把戏,但是在它长到7岁时,偶然发现它有其他“才艺”,就是能把物品顶在头上不掉。如今,托比能听懂“平衡”这个指令,听到主人说这个单词,就知道要在它头上放东西。

  朗纳拍了很多托比头顶物品的搞怪照片,有时让它顶个大南瓜、有时顶一只乌龟。在一张照片中,托比用牙咬着一个皮球,头上顶着两个摞在一起的球,看上去平衡难度相当大。

  网友们看到托比的照片纷纷称赞。有人留言说:“把它放到国会吧,也许它能平衡预算”。(欧飒)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