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修了10年的地铁终于通车

2017-12-07 14:55:0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2月7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网消息,从12月17日开始,多伦多这个看似永远修不好的新地铁终于通车啦!市民可以从旺市新站乘地铁前往多伦多联合车站了,旅程时间大约为43分钟。这一最终耗资32亿加元,耗时十年的工程,10天后将开门迎客。

乘坐新的地铁,以下十点请注意:

1. 成人票价为3.25加元,13岁至19岁学生和65岁以上长者票价为2.1加元,12岁以下孩童乘车免费。购票时请注意出示身份证件。

2. 你可以选择使用更方便快捷的Presto充值卡。

3. 地铁运营时间为:周一至周六,早上6点到凌晨1点半;周日,早上8点到凌晨1点半。圣诞节和新年运营时间从早上9点开始。

4. 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站有900处停车位;Highway 407站有583处停车位; Pioneer Village 站有1881处停车位。

5. VMC 站停车场8点之前停车费为5加元,8点到下午4点半停车费为12加元,4点半以后停车费为5加元;周末全天为5加元。其他两处车站尚无收费标准出台。

6. VMC 站位于Highway 7 夹 Jane Street;Highway 407 站位于west of Jane Street 夹 south of Highway 407; Pioneer Village站位于Steeles Avenue 夹 Northwest Gate。

7. 六处新站点从北到南依次是: Vaughan Metropolitan Centre station, Highway 407 station, Pioneer Village station, York University station, Finch West station 和 Downsview Park station。

8.  约克区的部分地铁站联通有Viva Rapidway公交车,可以直接乘坐公共交通前往地铁站。

9. 除了VMC站和Highway 7站以外的新车站均无卫生间。

10. 更多详细内容可以访问TTC官网www.ttc.ca获得。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