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两院院士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参观考察

2017-12-01 09:14:51来源:郑州晚报 字号:

  郑州晚报讯 近日,加拿大皇家科学院院士、加拿大工程院院士、长江学者吴柯一行到航空港实验区参观考察。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组织部(人社局)部(局)长王志陪同。

  吴柯介绍了此行目的和微波在通信技术研究领域的产业前景,并对航空港实验区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家战略定位进行了充分了解。党工委组织部、经发局和商务局等职能部门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相关部门人员介绍了具体的产业规划及人才园区等相关政策。

  吴柯对航空港实验区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王志说,航空港实验区将以打造国家级引智试验区和一流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为抓手,创新人才体制机制,大力引进海内外高端人才,建立与吴柯院士长期联络机制,积极谋划人才合作的契合点,使航空港实验区真正成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和海内外人才创新创业的热土。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