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省委书记、省长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

2017-11-29 09:29:17来源:新华日报 字号:

  新华日报讯 11月27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了来访的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一行。

  娄勤俭说,江苏与安省结好30多年来,双方经济文化交流合作日益广泛,友谊不断加深。江苏愿与安省在新征程上共同努力,续写两省友好合作新篇章。娄勤俭表示,当前江苏正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指示要求,着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随着我省充分发挥“一带一路”交汇点作用,推进长江经济带和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与安省的合作机遇进一步增多,希望两省在科技创新、医疗健康、教育文化、旅游开发等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着力推进企业间合作、青年间交流,使友好合作更富成效,为推动两国关系向前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韦恩省长说,在过去的30多年里,两省在科技、卫生、教育、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友谊巩固发展。江苏经济活力强、社会事业发达、发展环境良好,和安省一样都是各自国家的重要省份,经济和社会发展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着眼美好未来,在科技创新、医疗健康、教育文化等领域进一步拓展务实合作空间,密切两地企业和学校之间的交往,以友好合作的新成果造福两地人民。

  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艾伟敦,副省长陈震宁,省政府秘书长王奇参加会见。 (记者 耿 联)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