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一架载有两人小型飞机失踪 疑山区失事

2017-11-28 11:26:3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加拿大《明报》报道,当地时间25日,加拿大一架载有两人的小型飞机由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彭蒂克顿飞往阿尔伯塔省埃德蒙顿,但逾时未扺达,事后确定该飞机失踪。26日、27日,搜救人员进行了空中搜索,但暂无发现。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下午2时30分,该架单引擎的小型飞机离开彭蒂克顿机场,飞往德蒙顿,机上载有两人。但有关人员在当晚10时40分,接到机上人士友人的求助报告,称飞机较原定时间迟了四小时仍未到达。

  26日,维多利亚联合搜救中心派出直升机展开搜索,加拿大公园局及军方亦派出飞机协助,并确定机师的手机信号在25日晚曾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雷夫尔斯托克东北32千米处出现,于是将搜索范围集中在该处山头,但因天气情况欠佳,能见度低,搜索行动暂无发现,27日将再次展开搜索。

  机上两人的身份暂未被公布。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