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女孩眼中加拿大的秋天

2017-11-27 10:0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世界上有很多风景美丽的地方,秋天的加拿大就是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请跟我一起走进加拿大的秋天吧。

  首先看一下路旁边的树。秋天来了,树叶的颜色变了,分别有绿色、黄色、橙色和红色,有的是绿中带黄的,有的是橙中带黄的。风姐姐一来,它们就从树上落下来随风飘飞,好像一群五颜六色、翩翩飞舞的蝴蝶,最后纷纷掉到了地上,铺成了一条金黄色的路,这些树叶就是枫叶。

  再来说一下加拿大的田园。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很多庄稼都熟了,小麦笑弯了腰,果树被压低了头,南瓜比我的脑袋还要大,油菜花变成了一片黄色的海,人们在田野里快乐又忙碌地收获着。

  这就是加拿大的秋天。她的美丽远不止这些,还有很多有趣的地方等着你去发现!

  (余柔静寄自加拿大)《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7年11月27日   第 11 版)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