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新劳工法通过 15加币最低时薪将落实

2017-11-24 13:31:5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24日电 据加拿大《星岛日报》报道,加拿大安省当地时间23日通过立法,确保处于弱势的劳工及其家人,将得到更大保障、更多机会及稳定性。这项名为《2017年公平工作场所与优质工作法》(Fair Workplaces, Better Jobs Act, 2017),将提高安省最低时薪,确保兼职及合约工人得到更多公平对待,并扩大他们的个人紧急告假权利,同时强化雇佣法的执行。

  法案将扩大家庭事假(family leaves),并制定一系列的措施,确保雇员不被错列为独立合约员工,得到应得的福利保障。

  在落实执行这些法例的修订时,省府将额外聘请175名执法人员,同时展开教育的项目,培养雇员及中小型商业的雇主对法例的认识,好让他们知道他们在《2000年雇佣标准法》(Employment Standards Act,2000)下的权利义务。

  安省劳工厅厅长斐廉恩(Kevin Flynn)说:“我们在过去两年听到省民的心声。他们要求我们更新安省的劳工与雇佣法例。安省工人应该享有公平的薪资,以便能够应付生活开支,工作得更加安全,工作条件更加公平。我们有太多的家庭打的是兼职工或临时工,而做全职的工人,也有活在贫穷线下。这是不可以接受的情况。刚通过的劳工法改革,将确保每个辛勤工作的省人,都得到机会充分发挥潜能,分享安省的繁荣果实。”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