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中国电影节 杭州动画获奖励

2017-11-22 09:09:56来源:杭州网 字号:

  近日,第十二届加拿大中国电影节获奖揭晓。本次电影节吸引了加拿大、中国和美国的三十多部影片参赛,内容和题材多样化。杭产动画特别耀眼。其中,今年国庆档上映的国产科幻动画电影——博采传媒出品的《昆塔:反转星球》斩获第十二届加拿大中国电影节最佳科幻动画片奖,玄机科技出品的《秦时明月之龙腾万里》获得最佳历史动画片奖,中南卡通的《魔幻仙踪》获最佳动漫电视剧奖,同样还是来自中南卡通的《天眼传奇》,斩获了最佳原创音乐奖。

  据悉,加拿大中国电影节于2005 年首次举行,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在加拿大卑诗省颇具影响力。加拿大中国影视文化协会会长方素珍表示:近年来,加拿大与中国之间在影视方面的合作交流越来越多,中国动漫电影创作的氛围越来越浓,力度也越来越大,这些都是可喜可贺的。

  电魂事业新起点

  “铸电魂,战天下”,11月5日,知名游戏公司电魂网络在成立9周年之际,正式启用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总部大楼。新大楼电魂大厦位于杭州地铁一号线西兴站附近,历时三年建设完成,可容纳近千名员工同时办公。

  2016年10月26日电魂网络董事长胡建平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了上市的钟声,电魂网络正式上市交易,成为国内首家上交所主板独立IPO游戏企业。电魂网络在发展自身业务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中国创业大军的动态。

  经过9年的艰苦奋斗,电魂从一家只有十几人的初创团队发展到拥有近六百名员工的上市公司,成为一家集创意策划、美术设计、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游戏推广、运营维护、海外合作于一体的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大厦第一期,电魂将拿出3000平方米的空间作为众创空间或孵化器,满足多层次创业者的创业需求,为创业企业提供从创业到孵化加速的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协会举办篮球赛

  11月4日—12日,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举办了“电魂杯”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篮球赛。经过两个周末4天3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大赛圆满落幕。电魂网络赢得本届篮球赛五人赛的冠军,中南卡通摘得亚军,联合银行获得季军,第四名是阿优文化,淘游科技和无端科技并列第五名。喜悦动漫则获得了三人制半场趣味赛的冠军,有打球打到脚抽筋的拼命三郎的玄机科技摘得亚军,非奇科技则获得季军。

  杭州市动漫游戏协会,是杭州动漫游戏企业的团体组织,一直以服务我市动漫游戏企业为宗旨。自第五届班子换届以来,致力于组织多样有益的活动,丰富我市动漫游戏企业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