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

2017-11-21 14:18:57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字号:

  2017年11月17日,驻多伦多总领事何炜会见加拿大安大略省省长韦恩。安省国际贸易厅厅长陈国治、政府间事务厅助理副厅长兼礼宾司长威勒(Stewart Wheeler)、省长办公厅主任赖特(Melanie Wright)等参加。

  何总领事向韦恩省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情况,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进入新时代,中国在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宏伟目标的同时,将继续致力于推动经济全球化朝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这将为中加关系及中国同安省关系带来新的、更大机遇。何表示,韦恩省长即将第三次访华,希望此访能鼓励和促成双方企业和机构进一步深化经贸、科技和创新合作,在清洁技术、健康医疗等领域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韦恩感谢何总领事对中共十九大的介绍,表示十分期待本月底再次访华,将通过此访进一步挖掘对华合作潜力,促进安省与中国有关省市在各个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惠及双方民众。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