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农业食品部部长来穗担任美食大使

2017-11-20 14:18:39来源:金羊网 字号:

  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图右)

  金羊网讯 记者曾育文报道:11月16日,加拿大双低油菜理事会在广州举办“加拿大芥花油健康膳食交流论坛”,加拿大农业和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出席交流论坛,并亲自担任美食大使,用现场提供的加拿大芥花油为嘉宾烹饪,传递健康饮食新理念。

  中国著名营养专家、健康教育专家刘纳

  中国著名营养专家、健康教育专家刘纳出席论坛,并分享健康养生新理念。刘纳指出:在中国,心血管疾病是导致死亡的主要原因,有2.3 亿人患有心血管疾病,每年有五分之一的成年人死于此病。近20年来,中国患心血管疾病的人数呈上升趋势,原因与高血压、高血脂和高血糖,过高的体质指数、缺乏运动、不健康的膳食习惯有很大关系。”

  双低油菜理事会市场部副总裁Bruce Jowett

  据加拿大双低油菜理事会市场部副总裁Bruce Jowett透露,加拿大是双低油菜在中国的主要供应商,仅2015年一年就向中国出口将近400万吨双低油菜籽以及600000吨芥花油。Bruce Jowett在论坛中表示:“我们希望本次论坛以健康食用油为起点,推动中国消费者健康膳食的理念。”

责编:邵宇翔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