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达科他州发生石油管道泄漏事故 漏油5000桶

2017-11-17 14:25:05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能源企业泛加拿大公司16日称,由该公司运营的“基石”输油管道在美国南达科他州发生泄漏事故,大约5000桶石油被泄漏。

  据报道,泛加拿大公司在一份声明称,该公司在16日当天清晨检测到南达科他州阿姆赫斯特镇管道压力下降,发现漏油。泛加拿大公司估计,有大约5000桶石油泄漏。

  “基石”管道从加拿大产油大省阿尔伯塔省经美国中西部向得克萨斯州海岸炼油厂输送石油。泛加拿大公司称,泄漏发生后,从阿尔伯塔省哈迪斯提到美国俄克拉何马州库欣,以及伊利诺伊州伍德里弗与帕托卡的管道已被关闭,但通往墨西哥湾沿岸的南部管道仍在运营。

  目前,这起事故的相关调查已经展开,泛加拿大公司已动员应急人员并联系美国监督部门。

  南达科他州当局相关部门表示,漏出的油已被局限在事发位置。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