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宿舍发现可疑物品 全校师生紧急疏散

2017-11-16 14:47:2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16日电 据加拿大CityNews消息,多伦多大学圣佐治校园(St.George Campus)有宿舍发现可疑物品,警方和消防员疏散附近所有师生,警方CBRNE生化事故应变部队、救援人员和消防处危险物品处理组赶赴现场,最终证实一场虚惊,可疑物品内没有任何爆炸品。

据CBC报道,警方于15日下午大约3时接获求助,称多大Wetmore Hall发现一枚疑似手榴弹,于是派出大批消防员抵达宿舍所在的Classic Avenue夹Huron Street,并且疏散Wetmore Hall及邻近Wilson Hall的师生,Spadina Ave.以东的一段Harbord Street需要封闭。

CBRNE生化事故应变部队到场调查后,证实可疑物品内没有任何爆炸品,警方于是在5时半全面解封,师生可安全返回宿舍,道路也已重开。

警方发言人Allyson Douglas-Cook表示,警方初步未能证实有关可疑物品确实内容。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