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舌尖上的加拿大暨电商美食节

2017-11-16 13:37:40来源:南方网 字号:

  2017舌尖上的加拿大暨电商美食节于2017年11月14日在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成功举办。

  此次舌尖上的加拿大暨电商美食节由加拿大驻沪总领事馆主办。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部长Lawrence MacAulay,劳伦斯麦考利阁下率领百家加拿大食品厂商访华并致欢迎辞,热切欢迎中国的消费者们品尝来自加拿大的海鲜,肉类及美酒。本次舌尖上的加拿大暨电商美食节吸引到逾百位业内人士与媒体代表共同商讨商务拓展机会、挖掘市场活力与商机并宣传加拿大的饮食文化,在众多佳酿臻品的熏陶下开启轻松惬意的加拿大美食之旅。

  部长阁下向到场的嘉宾们隆重介绍了第一道菜:加拿大龙虾卷。龙虾是加拿大的国宝之一。它们生长在寒冷、纯正的加拿大大西洋海域,性价比极高。很多人可能比较熟悉波士顿龙虾,但其实多数人并不知道大部分的波士顿龙虾是由加拿大运过去的。加拿大的鲜活龙虾现在也能在48小时内抵达中国。加拿大龙虾营养丰富、鲜美可口,并富含优质蛋白质。只要您亲口品尝一下,就会见识到“海鲜之王”的魅力。此次所有食材均由上海波特曼丽思卡尔顿酒店行政副总厨何威格先生精心料理后给到所有的到会嘉宾免费品尝,同时消费者可在中国的各大电商平台购买此次宴请的所有加拿大食材。

  嘉宾们又陆续品尝了极具加拿大特色的加拿大三文鱼北极贝甜虾串,加拿大枫糖浆煨五花肉,加拿大烤牛肉汉堡,加拿大比目鱼配京葱沙司等菜肴,并佐以加拿大Church&  State Merlot2013,Malivoire Chardonnay,Yancy Icewine等美酒,最后享用加拿大蓝莓燕麦米酥脆塔。

  此次,恰逢2017 FHC展会良机,部长阁下率领商务访团首站到访上海,再次向中国市场及消费者展示加拿大农业及诸多热门产品的优质特色、助力推动加中两国在农业及农产品专业领域的贸易和合作。一方面得益于国内终端消费者日益增强的消费需求和积极市场驱动,另一方面基于加拿大产品在中国主要进口商品品类包括肉类、水产、谷物产品、葡萄酒、饮料等方面的品质优势,加拿大得以在来自全球187个国家和地区的进口食品排行中跻身前十。

  部长阁下非常看重中国市场,愿意将加拿大的所有优质农产品及食品带给中国的广大消费者,愿意与中国的经销商朋友们,媒体朋友们携手共进,共同推广加拿大优质食材在中国消费场景下和中式餐桌上的呈现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