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总理在菲律宾快餐店买炸鸡 菲民众尖叫:太帅了!

2017-11-13 09:12:46来源:海外网 字号: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图源:路透社)

  海外网11月13日电 第31届东盟峰会及系列会议将于13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正式开幕。本次大会除东盟的成员国参加以外,还有包括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共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的领导人参会。13日,当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Justin Trudeau)出现在菲律宾一家连锁快餐店时,受到了菲律宾民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同特鲁多合影、拥抱,场面甚至一度“失控”。

微信截图_20171113031223_副本.png

  特鲁多同店员合影(图源:路透社)

  据路透社报道,周日(13日),加拿大总理贾斯廷·特鲁多来到菲律宾快餐巨头快乐蜂(Jollibee Foods Corp)的一家分店,期间,他不断地从一张桌子转移到另一张桌子,同当地的民众聊天、自拍。他同店里几乎所有人打了招呼。点完炸鸡后,他向大家招手,还同在场的粉丝热情拥抱。在走向柜台后面同店员合照前,特鲁多说,“我能够拿走吗?我要在车里吃。”

  此前,在抵达菲律宾克拉克国际机场后,特鲁多微笑着同前来欢迎峰会代表团的孩子们开心击掌,并向其他人热情挥手。在上次访问马尼拉期间,特鲁多在社交网站的一个民意调查中获封“2015年亚太经合组织峰会最具吸引力的领导人”称号。快餐店快乐蜂的一位29岁的顾客Rina Aparicio激动地说,“他太英俊了,人也很温柔。我问他可不可以一起自拍,他竟然欣然接受了。”

  菲律宾民众欢迎特鲁多的到来(图源:路透社)

  当特鲁多进车后,店外有数百名民众尖叫着,他们手举标语牌,上面写着“欢迎来到菲律宾!”一月份,特鲁多在加拿大温尼伯拜访了第一家快乐蜂,向加拿大数十万名菲律宾移民致意。快乐蜂,被喻为菲律宾的“麦当劳”,正着眼抢攻全球市场,目前瞄准了中国和美国。快乐蜂的主管表示,“我希望他喜欢我们的食物。”

  9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曾造访越南孙德胜大学,获学生追捧,争相与其握手。(编译/海外网 巩浩)

责编:关皓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