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温和降雪一起来!多伦多气温将会跌至-8℃

2017-11-09 13:42: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加拿大环境部(Environment Canada)预测,多伦多本周开始出现严寒天气,明日下午开始有机会出现今年入秋以来首场降雪,晚间气温可能跌至摄氏零下8度,降雪天气可能持续至周日晚上,下周一温气将会回升至5度。

根据CBC报道,环境部多伦多警报气象学家库尔森(Geoff Coulson)表示,多伦多有40%机会在明日初现飘雪。降雪可能对明日下班繁忙时间造成交通挤塞,呼吁驾驶人士提高警惕,减慢驾车速度。

库尔森指10日上午有30%机会降雪,而周末晚上下雪的机率是30%,12日则有30%会降雪或阵雨。他提醒驾驶人士现在应替车辆换上雪胎,增强轮胎抓紧地面的能力。

虽然过去数天多伦多天气温暖,但受到来自五大湖上游的低气压影响,多伦多广泛地区将出现寒冷和潮湿天气。根据预测,多伦多周四气温可能最低跌至零下8度,周五最低气温徘徊在零下9度,日间最高气温约为零下3度。周六气温轻微上升,早上最高约为2度,晚间最低气温约为零下1度。星期日天气较暖,最高气温升至6度,最低约为0度。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