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生离奇车祸 5名裸体的绑匪开车掉进沟里

2017-11-09 13:38:5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11月9日电 据《加拿大都市报》报道,加拿大阿尔伯塔省11月6日发生了一起离奇车祸,警察从一辆失事宝马汽车中拖出5名裸体人士,其中有4名是女性。而据加通社报道,这起案件有了更新的进展,很可能涉及一起更加戏剧性的绑架事件。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于本周一早上9:45分,阿省埃德蒙顿以南的Township Road 510公路上一辆白色宝马汽车跌落路边的沟里。而宝马车里有五位乘客,全部没有穿衣服。

当时现场一片混乱,事后警方经过调查才搞清楚事情的原委:周一早些时候,一对男女和一个6个星期大的婴儿在附近的Leduc County小镇家中被不明身份的袭击者绑架。其中这名男子被塞进了后备箱。

当汽车开动之后,这对被绑架的男女带着孩子逃了出来,一名经过的卡车司机发现3名受害者后,把他们接上卡车。而开着宝马追上了的绑匪撞上了卡车,自己卡在了路边的沟里。

而警方在车里发现的5个赤身裸体的人,都是参与绑票的疑犯,其中包括一名男子,两名女子,以及两名未成年少女。警方没有解释为什么他们当时裸体,但相信毒品和酒精可能是事件中的因素。

责编:关皓、朱剑宇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